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三中:筑牢“防火墙” 紧绷“安全弦”
  • 2022-05-25 11:0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先荣)5月23日下午,东安县第三中学邀请永州市佑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教员结合校园常见火灾案例向老师们讲授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并就日常用火用电的真实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和扑救电器火灾,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等知识。随后,教员组织老师开展现场灭火应急演练,对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进行了实践教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责编:田文 席丽霞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