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城管与东安派驻住建局纪检组联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5-18 15:5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唐飞 何先友)5月18日,东安县城管执法局与东安县派驻住建局纪检组联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进社区、诚信进街道、诚信进店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执法车巡逻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县城临街店铺以及市民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基本内容和个人诚信积分制度等内容,引导市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活动共计发放《诚信宣传手册》400余册,发放信用常识宣传单2000余份,解答咨询6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树立了居民的诚信观念,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