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纪委监委“兴趣”小组激活工作“活力”
  • 2022-05-25 21: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小华 陈宇 龙艳梅)子曰:‘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14名东安县纪委监委读书会兴趣小组成员围坐一桌,将《论语》中的廉政金句及其深刻内涵寓意娓娓道来,宛如徐徐清风沁人心脾。

“《论语》作为经典,书中很多道理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特别是在戒贪立廉上的,更需要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践行。经过兴趣调查,我们还打算将《大学》《孟子》《非暴力沟通》等经典名著纳入学习书目,边学边分享,不断启智、润心、明德。”该兴趣小组组长贺凌云说道。

今年来,东安县纪委监委工会成员自由组建了读书会、书法、摄影、气排球等10个兴趣小组,组织实施《东安县纪委工会兴趣小组管理办法》,各小组自我组织自我管理,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活泼、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