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二季度全体成员会议暨贯彻落实国安委15条措施视频推进会
  • 2022-05-11 16: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常 陈前)5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二季度全体成员会议暨贯彻落实国安委15条措施视频推进会,总结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安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分析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十五条措施”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结合贯彻落实国安委“十五条措施”,安排下阶段工作。县交警大队、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就相关工作分别发言。

蒋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对安全生产时刻保持“半夜惊醒”的警觉性,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狠抓排查整治,全面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深刻汲取长沙“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自建房、消防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强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排查整治交通运输、旅游景区、消防、地质灾害隐患点、非煤矿山、燃气管网、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不断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