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与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 2022-05-23 16: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唐云艳 王仁琼)近日,东安县一小实验学校对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毕业生思想教育与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中,东安一小实验校长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及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有效克服毕业前夕的躁动和方向的迷失。在师生互动环节,学生打开了心扉,增强了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后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这次活动对有效缓解了学生毕业的焦虑心情,放下思想包袱,轻松面对毕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王坤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