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团县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集中入团示范仪式
  • 2022-05-16 14:4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 郭俊 桂德)5月16日,东安团县委在崇德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集中入团示范仪式,全县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县委书记、崇德学校校长及部分老团员代表,为新发展的团员佩戴团徽。活动现场还为青年学生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主题团课,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在活动中发言。

团县委书记要求,各中学团委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要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团队活动,通过思维理念、管理机制、能力素养、作风习惯等方面革新,推动东安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