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
  • 2022-05-25 20:3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邓建军 谢助民)“政务公开事关民生,今天参加了‘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好有获得感、幸福感。”5月25日上午,东安县城居民张大爷参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的“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后有感而发。

当日,东安县认真开展“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邀请县乡基层工作者、企业管理工作者、县直部门工作人员、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宣传标语等,讲解办事流程、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凝聚公开共识,合力为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工作人员发放了政务公开调查问卷,并对相关的政务公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突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深入宣传,并就在什么平台可以查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什么是主动公开、什么是依申请公开等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一一介绍,向参与问卷的同志征求了对全县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创信以及我的永州App等工作的宣传和推广。

此次“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增进了市民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深入了解政务公开的重大政策措施。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宣传各个职能部门制定出台的重大政策,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开展政策宣传,向社会公众进行“面对面”政策解读,及时准确回应群众关切,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贡献智慧和担当。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邓建军 谢助民
编辑:华荣二审:光林 三审:小莽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