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崇德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禁止教师违规补课宣讲会”
  • 2022-01-15 17: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滕黎)1月15日上午,东安县崇德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禁止教师违规补课宣讲会"。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治理有偿补课会议精神,宣读了《东安县2022年寒假禁止教师违规补课的规定》,并向全体教师发出"五个"倡议,提出"五个"禁止。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中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筑牢教师"底线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树立标准,明确底线,以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为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