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卫健系统举办第二届气排球比赛
  • 2022-01-17 14:3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锦程)1月15日至16日,东安县卫健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县一中体育馆举行,来自县各医疗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计2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凭借娴熟的技巧、敏捷的身手,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县中医医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白牙市镇卫生院茶源分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和鼓励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缓解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压力,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创先争优意识,推进全县卫健系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