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举办“两证+追溯”体系建设培训班
  • 2021-12-03 15:3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刘美丽)12月2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开设全县“两证+追溯”体系建设培训班,全县市级以上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三品一标”认证单位共计100余家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的梁红梅和市农业农村局质监科科长何立民为学员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系统培训和相关政策解读。

梁红梅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追溯”系统培训、“三品一标”相关知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解读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梁红梅在培训上说,食品安全既是产出来的,又是管出来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永远在路上,并就承诺达标合格证的开具要求以及农产品“身份证”系列作了详细讲解。何立民则围绕落实主体责任给大家授课。

“两证+追溯”是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本次培训让与会学员基本掌握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追溯”的相关知识内容以及作为生产主体的应有责任,进一步擦亮了我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金字招牌。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