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舜德学校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绘画比赛活动
  • 2021-11-30 14: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红庆)11月29日,东安县舜德学校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绘画展示活动。通过绘制、展示禁毒宣传绘画,增加禁毒宣传的趣味性,使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有所收获。

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以自己独有的视角和笔触,描绘了一幅幅“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画作,一张张禁毒作品寓意深刻,别出心裁,蕴含着学生们对毒品的独特认识和积极参与毒品预防教育的高涨热情。

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生动地了解禁毒知识,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和抵制毒品,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知识与危害,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责编:田文 席丽霞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