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 宣传活动
  • 2021-12-03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师彦红)12月3日,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湘中广场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册和宣传海报等方式,围绕《食品安全法》的基本内容,从《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的具体措施入手,向群众进行食品安全核心知识宣传教育,并结合案例向群众介绍如何识别、选购安全合格的食品药品,如何辨别过期霉变食品以及居民对药品与保健品的认知误区等知识。

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12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10人次,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