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 2021-11-25 16: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唐游光 )11月25日,东安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在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大屏幕前,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创新求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重大思路和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和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讲好东安故事,传播东安好声音,为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媒体力量。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