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第二小学:赓续血脉传承基因 红色故事进课堂
  • 2021-11-26 11: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慕凡 秦乙凤 唐波 文一田 雷清)11月25日,东安县白牙市镇第二小学“让红色基因影响孩子一生”的红色大讲堂正式开课,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课堂上,授课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邱少云、董存瑞、陈树湘等英烈的成长历程和光荣事迹,通过讲故事、学党史,号召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生们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强烈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刻苦学习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白牙市镇第二小学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优势,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课堂活动,积极营造红色氛围,让红色文化入心入脑,把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传承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责编:庾先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