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非法改拼装专项整治
  • 2021-11-29 09:2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文睿)近期,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汽车销售企业、汽车维修店、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开展非法改拼装专项整治。

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进行。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和汽车维修店,是否存在无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待销售的货车产品外廓尺寸、货箱(厢)、罐体、弹簧板、轮胎等部位是否存在非法改装。此外,还对县内车辆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设备和检测系统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是否存在车辆替检、未实车检验、出具虚假报告、“大吨小标”的违规车辆等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检查汽车销售企业和维修店28家,车辆检验检测机构4家,安全技术检验报告20份,车辆检验过程视频6条,共查处非法改拼装、维修领域违法行为3起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