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体彩杯“气排球协会冬季会员赛圆满落幕
  • 2021-11-29 16:1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易恒戬)11月28日下午,东安县 “体彩杯” 气排球协会冬季会员赛在县城铭鑫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干部职工气排球爱好者组成的13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顽强救球,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铭鑫体育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开展,得到了全县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通过赛事的举办,丰富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气排球爱好者的文体生活,推动我县气排球运动广泛发展,培养了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