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塘复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活动
  • 2021-10-14 14:3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雷婷婷)10月14日上午,塘复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活动。51位退休老教师来校观看演出。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代表上台表演了一系列歌舞诵节目,展现了当代少年的激昂向上和满满活力。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退休老教师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了解重阳节习俗及民族文化含义,培养学生敬重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更使退休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