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推进“双减”工作 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 2021-10-14 16:4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龙玉明)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引导与执法相结合,持续强化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行为,确保全县教育生态不断优化。

该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会同县教育、民政、人社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教育文化(咨询、科技)公司等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健全工作台账。对校外培训机构涉及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办学条件不达标的责令限期整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一律不再发放营业执照;强化校外培训广告管理,确保主流媒体、新媒体、公共场所、居民区各类广告牌和网络平台等不刊登、不播发校外培训广告,不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内开展商业广告活动,不利用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变相发布广告;坚持校外培训公益属性,坚决遏制过高收费和过度逐利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00余户次,对3家虚假宣传培训机构,已依法依规立案查处。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