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铁骑”雷霆出击 深入偏远乡镇整治交通违法
  • 2021-09-10 17:3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芷晴)近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铁骑”巡逻队,深入南桥、大盛等偏远乡镇,重拳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偏远乡镇地区的安全隐患。

整治行动中,“铁骑”巡逻队最大程度发挥其机动灵活的特点,对乡镇地区实施高密度机动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全天候、全方位进行交通违法整治,以“一盔一带”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严查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超载超限、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整治高压态势。

此外,针对偏远地区群众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铁骑”还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在处罚的同时更注重教育,以案说法,让群众切实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起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

据统计,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铁骑”巡逻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22起,其中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头盔45起,无证驾驶11起,改装改型5起,其他违法行为61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规范了偏远乡镇地区的道路交通秩序。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