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交警严查校园周边共享单车各类违法行为
  • 2021-09-14 17:2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芷晴)近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整治,严查共享单车违法行为。

新学期开始,共享电单车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出现了家长违规载人接送孩子上下学、未满16周岁的学生骑行等乱象。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对共享单车违规载人、未成年人违规骑车、不戴安全头盔、闯信号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与纠正,通过"面对面"开展批评教育,达到教育本人、警示他人,劝导震慑、营造氛围的效果。

东安交警提醒广大群众,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年满16周岁,家长也不要替孩子扫码解锁,因为您打开的不仅是单车锁,更是安全"锁"。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