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走出去 迎进来 东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1-09-09 09:1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张娟)9月8日上午东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巧借新生军训,通过走出去、迎进来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消防队站开放”活动,推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在消防宣讲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员来到东安一中为同学们讲解了火灾的分类、校园、家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排查消除校园、家庭火灾隐患以及火场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员还现场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组织同学们开展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与此同时,邀请学生参观消防站内车库、宿舍、荣誉室、党建文化长廊。为师生们展示空气呼吸器、无齿锯使用讲解示范、灭火服和抢险救援服穿戴,同学们踊跃体验穿戴防火服和抢险救援服。

学生们纷纷表示:帽子和衣服很重、也很热,消防员哥哥救援的时候太不容易了

活动的开展,师生们零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使师生学习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防范、自防自救、扑救初期火灾、消防报警等基本技能,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