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舜德学校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 2021-09-10 09:2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梅子 贺敏娜)9月9日晚上,东安舜德学校全体教师与徐福集团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热烈而难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晚会上,由老师们表演的《纤夫的爱》《射雕英雄传》《新白娘子传奇》《四小天鹅舞曲》等扭秧歌、现代舞、芭蕾舞依次上演,鸡鸣声、口令声、各种乐音不绝于耳,特别是“男神们”穿着短裙跳天鹅舞,滑稽诙谐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如潮,欢笑连连。一帮舜德娃们,也用歌声和舞蹈,把心中无限的感激和祝福送给老师们。朗诵《信仰的力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学校领导还为荣获学校“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金点子奖”等教师进行了颁奖。

本次晚会展现了舜德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的勃勃朝气,不仅为新学期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还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