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9-13 17:2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文睿)9月10日上午,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老党员聚集主题,聚集重点,聚集问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

会后,​离退休党支部要求每位离退休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目,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