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民政局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未成年保护宣传活动
  • 2021-07-02 16:5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文林春 张祖亚)7月2日上午,东安县民政局联合东安县义工协会深入水岭乡冷山村开展儿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未成年保护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冷山村的20名留守儿童与家长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共设置了五项内容,分别为开展互动游戏,宣读倡议书,防溺水宣传讲话,参观防溺水宣传展板,发放学习用品、合影留念。并将印制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溺水宣传资料进行了发放。通过宣传让儿童和家长了解预防溺水相关知识,引导监护人主动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和儿童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家庭责任,筑牢了未成年人的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