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老科协、县科协共创基地 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 2021-05-10 17:0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 唐东波)日前,东安县老科协会同县科协,组织县老科协和县农业农村局老年科协分会的技术专家一行,来到石期市镇新华村5000亩新华标准化脐橙产业示范园,就项目品种定位、产销精准对接、突出品牌效益,以及水肥一体化建设、做好智慧农业,如何搞好目前的绿色防控和施肥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

之后,他们来到大庙口镇周杨村,了解恒欣东安鸡林下养殖示范产业园基地建设情况,就“一县一特"东安鸡产业如何发展壮大,提出从资源保护利用入手,扩大规模标准化养殖,着手品牌营销的关键,拓展东安鸡产业链。

专家们对两个基地业主提出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找准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意见,基地业主表示非常满意,决心立足实际,发展基地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