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系统启动“保护湘江母亲河 擦亮东安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
  • 2021-05-08 16:5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廖湘)5月8日上午,县政协系统“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东安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启动仪式在湘江大江口段龙角坪码头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小波在讲话中说,“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项民主监督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使命,也是今年市县区政协联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东安县政协系统、各职能部门及民间工作者,要积极投身到保护湘江母亲河行动中,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解决破坏水生态问题,让河水更青、两岸更绿、永州更美。

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宣布保护湘江母亲河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正式启动。

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县政协系统举行“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东安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是对推动保护湘江母亲河工作更上台阶的鞭策鼓舞。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办理好县政协监督小组交办反馈的生态环保问题,扛紧扛牢湘江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聚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真正确保“湘江北去、漫江碧透”。

启动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主持。

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县民间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丁国志、唐月程、唐柏纯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乘船踏察湘江干流。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