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总工会召开全县职工文化建设座谈会
  • 2021-04-07 15: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谢成)近日,东安县职工文化建设座谈会在县总工会召开。东安工会职工之声服务中心10余家成员组织负责人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9年初,东安工会职工之声服务中心联合全县各类型协会共同打造了“职工文化大舞台”项目,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的爱好搭建舞台建设桥梁提供平台,是东安工会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常态化、基层化的一项实践和探索,是近年来工会重点打造的品牌之一。

座谈会就东安县职工文化建设和东安工会职工之声服务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广泛征求各协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各协会组织对上年参与职工文化大舞台活动的经验、今年的职工文化建设工作重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好县总工会的工作,为东安职工文化添砖加瓦,使全县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