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大队【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03-30 15: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月)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东安县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大队紧扣“办实事”这个主题和目标,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下沉乡镇社区,将公安政务服务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实现群众“家门口”办事,享受“点单式”服务,警民沟通“零距离”。

今年二代身份证指纹补采工作正在持续推进,针对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办理业务的情况,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同时又推出了多项更加便利、人性化的措施,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办证办事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捷的出入境服务。大队长陈勇表示,在今后的政务服务中,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丰富敬老服务内容,充分保障老年人基本需求。

与此同时,大队民辅警分批下沉到各社区,通过派发办事指南、现场引导等方式耐心向群众宣传网办事项,大力宣传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逐步讲解、手把手教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掌上办、网上办”的高效性和便利性。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