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送春联 迎新春
  • 2021-02-03 10:5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秦浩)2月1日,东安县文化馆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走进石期市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文化暖人心”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浓墨飘香,场面热烈。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铺纸沾墨,挥毫作联,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话语从他们笔底流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书写,现场为群众书写了五百多幅春联。一幅幅鲜红的对联在群众的手中传递,寄托着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县里面来了一些书法大家到我们石期市,给我们免费书写对联,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石期市村村民桑女士心满意足地说道。

近年来,东安县文化馆每年春节前夕都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会员走进贫困村和社区、工厂等地,继续为居民送春联、写福字,把这份“红红火火”的年味送到群众身边,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