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东站派出所:暖心,好人好事助推城市文明
  • 2021-02-04 17:1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陈乐臻)2月3日下午15时许,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公安处东安东站派出所民警张刚在出站口执勤时,网约车司机郑师傅向其报称:有一位旅客在到达东安东站乘坐其私家车离开火车站,乘客到达目的地下车后,将一黑色双肩包遗忘在车上。郑师傅无法找到失主,便又驱车回到东安东站,并向执勤民警报警求助。

民警张刚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阅监控录像和数据管理系统,很快确认了失主的身份并与之取得联系。当天下午,失主陈先生赶到东安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对其身份核对无误后,现场将双肩包归还失主。陈先生对民警主动作为,热心为民服务表示感谢,并通过电话对拾金不昧做好事的网约车司机郑师傅表达了谢意。

近年来,东安东站派出所主动作为,针对火车站经常有旅客遗失物品的情况,会同车站制定了旅客遗失物品处置工作预案,规范处置流程,确保旅客一旦发生物品遗失时可以及时寻回,减少旅客损失。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