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春联下乡贺新年 文化惠民暖民心
  • 2021-02-04 17:0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周小红)2月4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县人社局和书法家协会来到井头圩镇岭观村,开展送岗位、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了一描绘美好生活的对联,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笔法各有千秋。一张张 “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为村民送出了新春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现场,县人社局还为村民们免费发放了全县的部分工作岗位招聘宣传资料,耐心地为村民们解答招聘岗位的相关事宜。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福”字200余张,宣传资料400余份。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