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 2021-02-04 17: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张钰茜 张娟)2月3日,东安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辖区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来到东安大市场,重点对市场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市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改建、扩建或增设夹层等现象,场所所在建筑主体或局部是否为临时建筑或使用彩钢板搭建,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敷设,是否违规设置夹层和集体宿舍,是否存在"三合一"小作坊,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消防监督人员结合农贸市场的火灾特点,对市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和商户群众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当天,联合检查组还组织市场安全管理负责人召开了通报总结和春节期间工作部署研讨会,要求市场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检查、安全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市场内的各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