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公安举行“从警三十年”荣誉颁授仪式
  • 2021-02-03 10:5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2月1日下午,东安县公安局举行“从警三十年”荣誉颁授仪式,为30名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荣誉勋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红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唐红林向光荣退休、荣誉离岗和从警三十年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东安公安工作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表示感谢。唐红林指出,东安公安的辉煌业绩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奋斗,默默坚守。他们立足本职、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用几十年从警时光凝聚了今天的这份殊荣,锻造了这枚勋章。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捍卫荣誉,始终保持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同时,希望在座的年轻民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承他们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为东安公安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为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了荣誉勋章,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警誓词。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