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价格监管
  • 2021-02-04 15:3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龙玉明)春节将至,东安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节日特色消费品等重点领域,全面推进防疫物资、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该局执法人员严查囤积居奇、价格欺诈、串通涨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加强防疫物资市场巡查检查,坚决制止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做好防疫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电商平台价格监管,督促经营者完善价格促销方案,依法查处虚构原价、误导性价格标示、不履行价格承诺等各类不正当价格违法行为;强化公路、铁路、车站等交通运输价格监管,对不执行政府定价、价外收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超市60家次,零售药店120余家次,母婴用品店20余家次,检查客运车站3家,立案查处擅自制定政府指导价的价格违法行为1起,确保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