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科协连续两年荣膺“全省科学素质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
  • 2021-02-03 10:5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张钰茜 张雄)2月1日,湖南省第四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评定结果揭晓,东安县科协成为全省获此项殊荣的30个县市区科协之一,这也是东安县科协连续两年获得“全省科学素质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推动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 年)》,实现 2020 年我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 10%的目标,去年6月至12月,由湖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协调组织,省科协、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以“乐享科学,全民参与”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四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

东安县充分发挥“全国科普示范县”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县科协带领下,全县基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精心组织,依托乡镇、学校、社区、医院等,认真做好湖南省第四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等工作,并对大赛进展情况定期在“东安县科协之家”“东安群团”等微信工作群进行发布,激发了广大公众的参与热情,提高了大赛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覆盖面。据悉,东安县在本次大赛期间,参赛人次、参赛人数均居全省各县市区前列,充分彰显了东安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成效,也为东安县科普事业增添了新的光彩。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