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百余检修人员守护万家灯火
  • 2020-12-21 10: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phpCYmRIz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丽 陈学华 张本)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东安县部分高寒山区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覆冰,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百余抢修人员深入村庄进行紧急抢修,全力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php4xoZxn

在东安县石期市镇,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分成输电运检班、配电抢修班、电力110等12个小分队,分工合作,对辖区内极易造成覆冰的重点线路和台区进行排查,结合防冰融冻工作开展缺陷隐患治理,提升设备抵御雨雪冰冻灾害能力,对高寒山区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不因树竹覆冰倾倒于线路发生倒杆断线现象的发生,并安排了专人的蹲守,时刻监视冰情的变化,设立冰情流动监测哨,及时发布设备线路覆冰情况。

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华告诉记者,“通过对线路设备的砍青扫障、人工除冰、短路融冰等措施,确保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在本轮的冰冻灾害期间,东安供电公司所辖电力设施未出现因灾难导致电力故障,保障了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此次检修范围涵盖东安县内35千伏龙周线、10千伏周高线、10千伏周狮线、10千伏周横线、10千伏井镇线等线路,涉及配电线路巡视检查、隐患消缺等工作。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