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医保局开展血液透析专题调研
  • 2020-11-02 10:26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9日,县医保局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湘东微创医院、博爱医院、县人民医院,对血透患者治疗、血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各医院也提出在治疗期间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献策,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三家医院要进一步规范血透的治疗流程和病历管理、医疗器具管理,提升医生的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医保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合作,为血透患者在费用报销等方面开辟更便捷的通道,共同担起服务人民健康的社会责任。

    作者:庾先文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