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一小实验学校开展 “万师访万家”安全教育活动
  • 2020-08-24 09:5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蒋琴娟 陈夏)8月22日,东安一小实验学校召开“万师访万家”活动动员会,要求教师把安全教育深入到每位家长和学生的心里去,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生。

当天上午,教师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学生家中,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知识,增强学生和家长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从8月20日起,东安县各中小学教师取消休假,开展“万师访万家”家访活动,争取做到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防止学生伤亡事故的发生。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