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2020-06-10 09:38
  • 来源: 中共东安县委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6月9日上午,在县城开发区八角街邮政广场,由中共东安县办公室主办的6.9国际档案日大型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直单位档案机构共12家单位参加。今年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彩色背景墙及档案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档案咨询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的保管和利用、聚焦脱贫攻坚、关注民生服务百姓、档案馆馆藏介绍(珍贵档案)六个方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群众咨询 220次,发放《档案法》30余份、宣传彩页5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档案工作“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重要力量。

(供稿:中共东安县委办公室 潘明明)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