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舜德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 2020-06-01 09:5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连英)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建设,展现新时代教师队伍风采。5月30日下午,东安县舜德学校举行“德才兼备 德雅共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十多名参赛教师参加,评委由学校领导、家长代表、相关专业老师共同担任。参赛教师分别围绕铸师魂、育师德、正师风、树师表、强师能等主题展开演讲。陶珊珊老师演讲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梁琪敏老师演讲的《用爱去浇灌那些渴望成长的心灵》,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课堂教学中真实的故事。以身边小事为案例,从细处挖掘,畅谈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和看法,分享自己教书育人的心得和感受,讴歌身边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着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陶珊珊、梁琪敏、郭娜获得一等奖;周增艳、李红庆、魏莉、吴婧获得二等奖。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