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结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4-29 15:1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师彦红)春光明媚,微风习习,目前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刻,东安县南桥镇曹木村的田间地头,到处都是村民们耕地、插秧、播种的繁忙景象。4月25日,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南桥镇曹木村开展了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基层公共服务“三结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间地头,党员们帮助帮扶对象耕地、播种;在帮扶对象家中,党员们详细了解春耕生产、生活困难情况,宣讲扶贫政策;在农村养殖合作社,党员们积极帮忙清扫室内外卫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率先垂范做榜样,助力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