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鹿马桥镇:加强春季食品安全宣传
  • 2020-04-13 09: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雨婷)春季天气转暖,湿度回升,各种菌类进入生长旺期,同时也进入了因误采误食有毒野生蘑菇引起食物中毒事故的高发期。为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预防食用野生菌菇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饮食安全,鹿马桥镇政府多措并举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鹿马桥镇政府印发春季预防毒蘑菇中毒提示,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利用“村村响”播放春季食品安全相关内容。并组织镇食品安全协管员设流动宣传点,向村民讲解毒蘑菇的危害、如何分辨毒蘑菇及误食毒蘑菇该怎么处理等知识。通过一系列“组合拳”,鹿马桥镇春季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从源头上杜绝了误食毒蘑菇引起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