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公安:重温誓词守初心,疫情防控我先上
  • 2020-02-03 11: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月2日上午,东安县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广大党员民辅警向疫情宣战的决心。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出席。

宣誓仪式前,宋志雄指出,目前全县已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发现3例疑似患者,抗击疫情已进入攻坚阶段,此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公安民警“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铁血精神,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起到党员的标杆作用。

宣誓仪式前结束后,各支部书记从局主要领导手中接过代表“信任”与“光荣”的党旗。

“扛起这面鲜红的党旗,就是扛起一份责任,我是党员,我先上,作为治安大队的支部书记,在这关键时刻,我更要有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以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党旗,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书记蒋海峰说。

“疫情已到门口,身边是亲朋,身后是家人……我们入党多年,作为维护街面治安秩序的主力军更要冲锋在前,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卢宁满怀激情的说。其它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在有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及永不退缩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不辱使命,团结和带领各支部党员,全力配合卫健部门,打赢疫情阻击战。

2月2日下午,各支部在防疫一线的工作点相继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个个庄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据悉,自1月25日以来,该局17个机关党支部和17个农村派出所党支部已发挥了很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取消春节休假,及时到岗到位,亮明党员身份,把党旗插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配合有关部门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对湖北返乡人员采取地毯式排查,确保不遗漏一人,对居家隔离人员讲解政策,提供服务,征求意见,确保人稳心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奉献担当。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