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澄江中学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 2019-12-30 11: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唐艳珍)12月29日上午,东安县澄江中学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该校全体师生一起喜迎元旦,相约2020。

本次元旦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器乐合奏、话剧、小品等二十七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除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外,老师们也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教师表演的节目《红彤彤的春天》、《寄明月》将汇演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汇演中,澄江中学师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同时向社会各界汇报学校推行素质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澄江中学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