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团县委服务“直通车”防艾微宣传走进龙溪社区
  • 2019-12-03 09:3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娟 徐海澄)为深入开展“四联四百”主题实践活动,11月29日上午,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东安团县委联合县卫健局、东安县计划生育协会、龙溪社区及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在龙溪社区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艾滋病防范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为市民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市民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在现场浓厚的宣传氛围下,广大市民纷纷主动通过便利贴和宣传栏表达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龙溪社区的李女士参加活动后表示:此次活动宣传资料生动形象,形式新颖,加深了大家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团县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贴合青少年的宣传活动,全面增强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升艾滋病防治水平。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