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持续整治人行道临时“停车场”
  • 2019-12-13 10:0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琼方 何先友)日前,东安县驻住建局纪检组接到市民反映称,建设大道上的人行道上时有存在乱停车现象,这种临时“停车场”不仅影响市容,还会带来安全隐患,东安县驻住建局纪检组责令县城管局执法人员立即整治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文明劝导和执法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治理了一些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长期困扰城市管理的顽疾,取得了广大群众对巩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

今年以来,城管局执法人员通过定点设置警示牌,对首次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瓶车张贴温馨提示,对再次违规停放的车辆根据城市管理有关规定予以强行拖离,并处以100至200元罚款等方式,整治乱停乱放现象,全力营造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