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全面推进超限超载治理
  • 2019-11-04 08:3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孟明)11月1日,东安治超办召开治理货运源头企业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公路局路政支队刘国恩详细解读超限运输车辆的定义、源头货运企业的职责、超限超载治理相关法律法规、超限超载对社会的危害以及企业治理超限超载的责任等。刘国恩指出,治理超限超载是关系民生大计的大事,不仅能保护公路基础设施,优化运输环境,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而且能从根本上减少运输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东安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板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政策法规宣传、自行整改、专项整治,推进源头企业治超工作,明确货物源头企业责任和货物运输经营者责任,按照“一超四究”和列入国家诚信系统黑名单等措施对违法车辆、企业进行责任处罚。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