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两会合一)
  • 2019-09-20 09:56
  •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机构:本站原创
  • 【字体:    

2019年9月19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环保督察、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突出问题,让东安人民看得见、感受得到环境改善;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等载体,强化宣传引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陈松生到场指导。他认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分东安分局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工作安排部署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他希望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分东安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认识,深入了解“初心、使命”的深刻含义,坚持将学习文件、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贵在精”,确保全体党员有收获、有进步、有提高,党支部焕发新活力,朝气蓬勃。

会议还进行了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杨家党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色思想和党章、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内容。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