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 2019-09-20 16: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东安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 9月18日下午,县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履行县委县政府赋予的职责任务,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运用指导实践,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实抓好;

  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讲究方法路径,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要贯彻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做到六个防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