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路灯管理所
  • 2018-05-09 15: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2763299549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东安县路灯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东安县路灯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亮化 美化城市 促进经济发展 城市路灯设施管理和维修

   

东安县白牙市镇建设中路37号

法定代表人

曾刚军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和实施细则我单位2017年无变更事项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关心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安县路灯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以“建设城市亮化精品,创造市民美丽家园”为目标,以“提升城市亮化品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思想为理念,不断更新观念、开拓进取、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城市照明管理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五个东安”以及拉动城市夜间经济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一、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本单位建章建制情况。 1、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路灯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调动全所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东安县路灯管理所目标管理责任制》。 2、社会承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必须及时处理,路灯维护一般不超过24小时,线路维修一般不超过48小时。 二、路灯设施日常维护情况。根据县城城区亮化面积广,灯饰种类繁多,维修强度大的特点,我所对东安大道、步程路、崇德广场、人民公园、舜皇路、建设大道、体育坪健身广场等重点地段重点维护,背街小巷、次干道全面维护,今年累计维护路灯1000多火,靓化灯6500多火。维修、更换控制器100多次,线路4000多米,维护变压器30多台次,处理车辆撞坏路灯设施事故8起。群众来电及县长热线“12345”转达路灯维护的信息当天维护好。为加快东冷公路美丽通道建设步伐,提升东冷公路美丽通道品质,我所完成补装路灯11基,调直207灯杆,补装太阳能板4组、60W的LED灯头5火,太阳能板清扫保洁564组、灯杆除垢刷漆988杆,检修损坏太阳能路灯61基。三、新增路灯情况。接管永东公路(东安至大庙口路段)568基太阳能路灯,接管建设大道、东安大道、同心路等路段临街面楼宇亮化管理。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情况 1、全所干部职工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遵守《管理责任制》等规章制度,建所以来从未出现违法违纪事件。 2、每周不定时组织业务技能培训,每天总结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每年派送人员参加省照明协会业务培训,积极把握行业新动向,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工作质量。 3、加强干部职工个人素质修养,做到了廉政自律。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衡  联系电话:13974683663  报送日期:2018年03月22日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